rTMS案例分享區 

許多患者對於rTMS經顱磁腦刺激(又名重覆經顱磁刺激)疑問不少,到底我該不該試試rTMS呢?

根據我們的臨床經驗,若您的憂鬱症有下列特徵,或有以下案例之個人需求,或許可考慮接受TMS治療:

  1. 我的憂鬱症吃藥後有改善一部分,但已經治療6個月卻一直無法進一步康復。我知道自己就是還沒好,跟正常的我不一樣。
  2. 我的睡眠,食慾,體力都還好,最主要的症狀是心情低落,負面思考嚴重,提不起勁,失去生活樂趣,腦袋遲鈍,這些症狀吃藥改善不了。
  3. 我每天都痛不欲生,更糟糕的是,厭世與自殺的念頭揮之不去。藥物治療效果太慢了,我希望能好得快一點,不然家人與朋友得24小時陪伴我,醫師甚至要我住院。
  4. 藥物對我是有效,但副作用實在太大,我希望可以減量,或是逐漸停藥。
  5. 我打算懷孕,凍卵,人工受孕,所以希望往後可停藥。

以下則為過去振芝心身醫學團隊的治療案例分享,也許可以看看是否符合您需求的相似案例喔!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預約TMS諮詢請按我